2019/11/30

【Moodsic】Lizzo - Jerome 中文歌詞翻譯 ( 全美音樂獎表演歌曲 2019 ) #AMAS


Jerome 這首歌來自於 Lizzo 在2019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Cuz I Love You》,因為全美音樂獎的表演讓更多人發現她實力派的歌喉,也希望透過這篇翻譯讓更多認識她。



Woo, oh
Here we go again
又來了
Uh-uh, hee-hee
Uh, look, listen, shut up
看著我 豎起耳朵聽 閉上你的嘴
Jerome, Jerome
傑若啊傑若
Take your ass home
滾回家吧你
And come back when you're grown
等你真的長大了再回來吧
Jerome, Jerome
傑若啊傑若
Go on, take your ass home
滾吧 滾回家吧你
Where the pictures have thorns
那裡的照片都布滿了荊棘

【Moodsic】Lizzo, Ariana Grande - Good As Hell 中文歌詞

Poor little baby
可憐的小寶貝
Who told you that you stood a chance with this royalty?
誰說你有機會收到這首歌的版稅
You're so sweet, bless your heart
你真天真 願上帝保佑你的心
Can't let a pretty face distract me from business
我的事業不能因為這漂亮的臉蛋而分心
And God as my witness, your ugly ass won't either
就讓上帝當我的見證人 你醜陋的屁屁也不會讓我分心
I'm sorry, 2 am photos with smileys and hearts
我很抱歉 凌晨兩點傳來誘惑我的照片
Ain't the way to my juicy parts
也不會有通往我濕潤花園的道路
Boy, thank me later, looks good on paper
男孩 之後再謝我吧 看起來是不錯啦
But love isn't easy, so I'll do the hardest part
但愛情並非易事 就讓我當壞人吧

【Moodsic】LIZZO - TRUTH HURT 殘酷真相 歌詞中文翻譯

Jerome, Jerome
傑若啊傑若
Go on, take your ass home
滾吧 滾回家吧你
And come back when you're grown
等你真的長大了再回來吧
Jerome, ooh, Jerome
傑若啊傑若
Go on, take your ass home
滾吧 滾回家吧你
Where the pictures have thorns
那裡的照片都布滿了荊棘
I never said I was perfect
我從未說過我是完美的
Or you…
而你也不是

--

Lizzo 2019 AMAS 紅毯造型

2019年的全美音樂獎真的好希望Lizzo可以得獎,雖然事與願違,但看到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做她自己想成為的人就滿足了。

同場加映:


這是Lizzo在全美音樂獎結束後的發文,翻譯如下:

八年的巡迴,經歷了免費給了數張賣不出去的票、在車上度過數個睡不著的夜晚、失去了父親時我放棄了音樂,用表演換取免費的食物和啤酒,而銀行帳戶裡只剩下-32塊,依然不斷地寫著歌,即使他人說「NO」,仍然說「YES」,很慶幸我從沒有放棄。

這段文字就是我愛她的原因。
--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 Selena Gomez 自愛歌曲二連發 Lose You To Love Me / Look At Her Now 
【Moodsic】BAZZI - I.F.L.Y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Noah Cyrus麥莉妹 - Stay Together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Ariana Grande & Social House - Boyfriend 類男友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Jessie Reyez - Great On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Noah Cyrus麥莉妹 - Good Cry 好好哭一場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NOAH CYRUS - LONELY 中文歌詞翻譯

--
#待業洨廢5  ➨ 逼近三十大關的待業焦慮與不安種種情緒轟炸真實呈現
#來顆G湯塊 ➨ 快速方便的G湯塊雖然營養比不是雞湯但對充飢止餓還是有絕對績效 
#影藏 ➨ 去脈絡化且庸俗稱不上心得的文字只記錄偶有共鳴的影像作品
#ProjectNeverBlue  ➨ 首席遊學大使在加拿大避暑學英文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