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9

【Moodsic】Jessie Reyez - Great One 中文歌詞翻譯


最一開始知道這個女歌手
是因為她跟Calvin Harris合作的歌 Hard to Love (點連結聽歌)
看MV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的聲音好有魅力

之後看了Netflix的自製電影 《忘情今夜》
又聽到了這首Great One
就決定來翻譯看看
如有錯誤請高手指教

【影藏】近期看的五部NETFLIX電影微心得-忘情今夜 Someone great




MV前面那段murmur
是在說她叔叔過世前一周
夢到他們一起在聖尼古拉斯廣場上跳舞
而她的奶奶(叔叔的媽媽)在天堂準備他之後的生活
當我幼時最好的玩伴過世時
我也夢到他了
他告訴我地獄不存在而天堂美得不像話

I wanna be a great one
我想成為一個偉人
I wanna be a great one
我想成為一個偉人
I wanna make a million dollars
我想要賺大錢
Making all my days count
讓我每天都過得有意義
Clowning with my day ones
從第一天開始胡鬧
Before, I hid the grey sun
在這之前我將陰暗那面隱藏
Louis V, don't chase none
LV不會跟隨潮流
I wanna make a billion dollars
我要賺上百萬
Bring it to my pops
帶去給我爸
Say, "Daddy what you prayed for"
說"爹地你在祈禱著什麼"

What is life? What is love?
什麼是人生 什麼是愛
What are lies? What is trust?
謊言是什麼 信任是什麼
What is everything?
什麼是一切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What is life? What is love?
什麼是人生 什麼是愛
What are lies? What is trust?
謊言是什麼 信任是什麼
What is everything?
什麼是一切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ooh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ooh
Running, I'm running
失去 我已經失去

I'm running outta patience
我已經逐漸失去耐性
I wanna be a great one
我想要成為一個偉人
And when the spirit calls me
當那些靈魂來接我
I wanna throw my hands up
我想高舉雙手
Ready to be saved, yeah
隨時準備好被拯救
And when my day's done
當我的日子已盡
I hope I die faded
我希望我靜靜死去
Wanna take me way up
帶我遠走高飛
I hope I fly faded
我希望我緩緩消失

What is life? What is love?
什麼是人生 什麼是愛
What is time? What is choice?
什麼是時間 什麼是選擇
What is everything?
什麼是一切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What is life? What is love?
人生是什麼 愛又是甚麼
I hope I am enough
我希望我已經足夠
What is everything?
什麼是一切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Ooh-ooh
Ooh-ooh
Ooh-ooh
Ooh-ooh
Everything is nothing without you
沒有了你一切都失去意義

----------------------------------------------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BAZZI - I.F.L.Y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Noah Cyrus - Stay Together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Kodaline - Moving On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Angus & Julia Stone - SNOW 雪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Elbow - What Time Do You Call This ?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The Vaccines - I Always Knew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Ariana Grande & Social House - Boyfriend 類男友 中文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