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7

【Moodsic】The Vaccines - I Always Knew 中文歌詞翻譯

會知道這個樂團的第一首歌是
Wetsuit 一樣也是好聽到爆炸
但不知為何 I always knew 的歌詞一直盤旋在我腦中
於是就來翻這首吧 (很隨便的決定







Down, down in my bones
在我骨子深深深處
Somewhere I'd never have known
某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地方
Right at the back of my head
就在我的後腦勺
It hit me like a beam of light
像一道強光般射擊我
Hit me like a hook of the right
像又鉤拳一樣攻擊我
And I could have fell to the floor
很有可能就這樣被打趴在地上

[Pre-Chorus 1]
Cause you talk to me and it comes off the wall
跟你聊天有種不凡的感受
You talk to me and it goes over my head
跟你的對話盤旋在我腦中
So let's go to bed before you say something real
在你說出心裡話前 就讓我們先去睡吧
Let's go to bed before you say how you feel
在你說出真正的感受前 就讓我們先去睡吧

[Chorus]
Cause it's you
因為是你
Oh, it's always you
喔 一直都是你
Oh, I always knew
喔 我一直都知道
Oh, it's you
就是你

[Verse 2]
I try my best to unwind
試著讓自己放輕鬆
Nothing on my mind but you
但我腦中除了你沒有別的

[Pre-Chorus 2]
Oblivious to all that I'll owe
忘卻那些我所積欠的
I'm hanging on to what I don't know
我一顆心懸在未知領域
So let's go to bed before you say something real
在你說出心裡話前 就讓我們先去睡吧
Let's go to bed before you say how you feel
在你說出真正的感受前 就讓我們先去睡吧

[Chorus]
Cause it's you
因為是你
Oh, it's always you
喔 一直都是你
Oh, I always knew
喔 我一直都知道
Oh, it's you
就是你
It's you
是你
Oh, it's always you
喔 一直都是你
Oh, I always knew
喔 我一直都知道
Oh, it's you
就是你

[Chorus]
Well it's you
就是你
Oh, it's always you
喔 一直都是你
Oh, I always knew
喔 我一直都知道
Oh, it's you
就是你
I knew, oh I always knew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Yes I always knew
對 我一直都知道
Oh, it's you
那個人就是你

------------------------------------------

科技讓我們越分越開
就算知道你就是我想要的那個
但我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走錯棚

說出真實的感受比一起睡覺難太多了
我們都一起去睡覺吧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