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31

【Moodsic】Cigarettes After Sex - Heavenly 中文歌詞翻譯

之前很想翻Cigarettes After Sex 的Apocalypse
但網路上已經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版本於是作罷
即將出第二張專輯的德州Indie Band釋出的第一首單曲就是這首Heavenly
九月底開始他們也即將開始七個月的歐美巡迴 (亞洲呢 (哭

這首Heavenly和Apocalypse一樣都是甜到不行的歌
透過主唱溫柔渾厚的嗓音呈現
喃喃自語般傾訴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真的會聽上癮

團員Greg說這首歌的靈感來自無與倫比的美麗(欸?

The band’s Greg Gonzalez says the song was “inspired by the overwhelming beauty I felt watching an endless sunset on a secluded beach in Latvia one summer night.”





Wanting your love to come into me
此刻我想要你的愛進入我心中
Feeling it slow, over this dream
緩慢如夢般地進入
Touch me with a kiss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Touch me with a kiss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Now you're above feeling it still
在我身上感受這一切
Tell me it's love, tell me it's real
告訴我這是真愛 對我說這是真的
Touch me with a kiss, feel me on your lips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用你的雙唇感受我

'Cause this is where
因為這裡就是
I wanna be
我心之所在
Where it's so sweet
甜蜜的生活
And heavenly
如天堂般
I'm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我將我的一切奉獻於你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奉獻我所有 奉獻我所有的一切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All my love
所有的愛

Needing you now to come into me
此時此刻我需要你的到來
Feeling it slow, over this dream
緩慢如夢一般的來到
Touch me with a kiss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Feel me on your lips
用你的雙唇感受我
When you're above feeling it still
在我身上感受這一切
Tell me it's love, tell me it's real
告訴我這是真愛 對我說這是真的
Touch me with a kiss, touch me with a kiss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將你的吻落在我身上

'Cause this is where
因為這裡就是
I wanna be
我心之所在
Where it's so sweet
甜蜜的生活
And heavenly
如天堂般
I'm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我將我的一切奉獻於你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奉獻我所有 奉獻我所有的一切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All my love
所有的愛

And when you're far away
即使你離我遙遠
I still feel it all
我依舊能感受到你
And when you're far away
即使你離我遙遠
I still feel it all the same
我依舊能感受到你如昔
And when you're far away
即使你離我遙遠
Far away
如天邊

I'm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我將我的一切奉獻於你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Giving you all my, giving you all my
奉獻我所有 奉獻我所有的一切
Giving you all my love
奉獻我所有的愛

-------------------------------

有幾句不知道怎麼翻
感覺有點太sexual還是我想太多 >///<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Angus & Julia Stone - SNOW 雪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Elbow - What Time Do You Call This ?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The Vaccines - I Always Knew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Camera Obscura暗房樂團 - Fifth in Line to the Thron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 Billy Crudup - Hom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The Drums - 626 Bedford Avenu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Jack Dolgen - I Will Come For You 遠道而來只為你 中文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