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

【Moodsic】Jack Dolgen - I Will Come For You 遠道而來只為你 中文歌詞翻譯


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How I Met Your Mother這部影集
影集裡面真的有很多好歌R
留言也超多人都是因為影集而來der
17來聽聽








If it's not too early
如果天色還早
I will come for you
我會遠道而來只為你
If it's not too early
如果天色還早
I will come for you
我會遠道而來只為你
Just tell me that you're coming for me too
只要你告訴我你也會為我遠道而來
And I will come for you
那我就會遠道而來只為你

Because I've been here before
因為我也曾在一樣的處境
Ya I know what it's like
所以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Oh what it's like
我真的知道這感受
I have been here before
我也曾經感受過

If you got a question
如果你有問題想問
I'll ask one too
那我也會問出口
If you got a question
如果你有問題想問
I will ask one too
那我也會問出口
Just tell me that you're answer will be true
只要你向我保證你的答案都是真的
And I will come for you
那我就會為你遠道而來

Because I've been here before
因為我也曾在一樣的處境
Ya I know what it's like
所以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Oh what it's like
我真的知道這感受
I have been here before
我也曾經感受過
--------------------

好像找的歌詞越來越短惹
絕對不是故意想偷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