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8

【Moodsic】Camera Obscura暗房樂團 - Fifth in Line to the Throne 中文歌詞翻譯


這個團是朋友推薦下開始聽的
人生真的好需要一個會推薦好音樂的朋友

Fifth in line to the throne意思是指第五個順位繼承王位
有點暗喻加諷刺的手法說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
只是在眾多情人中的第五順位而已
不斷輕聲問如果想讓我走
就讓我知道吧
我會走的






[Verse 1]
I gave you a regal name
我給了你一個屬於王儲之名
Cause you treat me like a queen
因為你待我如后
But like a queen I don't know when I'll be slain
但像皇后一般我不知何時會被暗殺
Now I'm fifth in line to the throne
現在我是第五順位的繼承人
How am I gonna tell my king?
要如何開口告訴我的王國
That I don't trust his throne, anymore
我再也不相信他的寶座

[Chorus]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then I'll go
如果你想要我離去 我會走
If you want me to stay, let it show
假如你想要我留下 那就展現誠意
Do you want me to leave, let me know
你想要我走嗎 讓我知道
Just let me know
就表明讓我知道吧

[Verse 2]
I have seen your deepest flaws
我看過你最深沉的缺陷
I'm ashamed to say
我很羞愧的承認
They made me want you more but I was in awe
那些缺陷讓我更想要你 但我很害怕

[Chorus]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then I'll go
如果你想要我離去 我會走
Do you want me to stay, let it show
你想要我留下就展現誠意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let me know
假如你想要我離去 讓我知道
Just let me know
就表明讓我知道吧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then I'll go
如果你想要我離去 我會走
If you want me to stay, let it show
假如你想要我留下 那就展現誠意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let me know
如果你想要我離去 讓我知道
Just let me know
就表明讓我知道吧
Let me know
讓我知道
Let me go
讓我走吧

-----------------------------

一開始聽這首歌只覺得很好聽
想沒想歌詞好悲傷
連成為那個先走的人都沒有勇氣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Angus & Julia Stone - SNOW 雪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Elbow - What Time Do You Call This ?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The Vaccines - I Always Knew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Cigarettes After Sex - Heavenly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 Billy Crudup - Hom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The Drums - 626 Bedford Avenu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Jack Dolgen - I Will Come For You 遠道而來只為你 中文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