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31

【Moodsic】Angus & Julia Stone - SNOW 雪 歌詞中文翻譯


Angus & Julia Stone 雖然不算主流
但獨立音樂圈應該還是小有名氣吧 (??
他們在2017年的夏天出了這首歌SNOW
因為他們住在南半球 :)

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
在溫哥華的時候天天聽
現在聽這首總是會浮現當時的生活
好懷念




Running from the start here we are again
我們再次重頭開始
Running from the start here we go again
我們又重新回到原點
Smile in the smoke and find something to say
煙霧迷濛的微笑中找點話說
Smile in the smoke and find something to say
煙霧迷濛的微笑中找些話聊
and who the hell are we to start this chain again
為何我們又重新開始如枷鎖般的感情
who the hell are you to break this chain again
你以為你是誰又斷了這牽絆
trying to imagine giving it away
嘗試去想像放棄這一切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

any chance that i could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能不能給我一些酒精
any chance that i could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能不能給我一些酒精
walking around h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走來走去試圖找些蛛絲馬跡
i can get fucked up on absolutely anything
不管做什麼我總是可以搞砸一切
i’ll sweep you off your feet and you will fall art
我會讓你傾心再讓你支離破碎
sweep you off the floor god you’re drunk again
幫你掃掃地 喔天啊 你又喝醉了
find it in the light thats somebody else’s heart
在燈光下才發現那是別人碎掉的心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

looking at the stars i have you to myself
仰望星空我擁你在懷中
looking at the starts i have you to myself
仰望星空我擁你在懷中
standing here with you and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站在你身旁卻想著他
standing here with you and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站在你身邊卻想著他
blanket on my back i’m cold, i’m cold again
毯子蓋在我身上我還是好冷好冷
trying to see your eyes, they’ll make me warm again
嘗試在你眼中尋找一點溫暖
smile in the smoke, tryna find something to say
煙霧迷濛的微笑中找點話說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生活
why don’t you stay
為何你不留下來陪我生活

--------------------------------------------------------------------

整首歌沒有唱到一個SNOWㄉ叛逆姊弟
老實說不太好翻到位(但跟Lizzo的歌比起來又簡單多惹QQ
因為是首DUO對唱曲
總之大意就是貌合神離的一對couple這樣 (有夠精簡的描述

很喜歡聽著女主唱甜甜地唱著lalalalala配上滿滿的樂器聲
輕飄飄ㄉ港覺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Noah Cyrus - Stay Together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Kodaline - Moving On 中文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