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30

【Moodsic】Max Jury - Numb 中文歌詞翻譯

睡不著的晚上
突然想起這首歌
它陪伴我度過2016年的夏天
每次聽這首歌
我就會想起那年夏天在美國的生活



Honey here I go again
親愛的我們又再次上路
Down that crooked road of sin
在那崎嶇的罪惡道路上
My Momma locked me out again
我媽又把我鎖在門外
And hung me high to rust under the rain
然後讓大雨將孤立無援的我逐漸腐鏽
I am numb
我已麻木

When I sing my stranger blues
當我唱著陌生人的藍調
I make it on the local news
將它發表在地方新聞
Everybody likes to see you lose
每個人都想看到你失敗
And hang you high to rust under the rain
然後讓大雨將孤立無援的我逐漸腐鏽

I am numb
我已麻木

Little Bluebird at my window
青鳥在我的窗邊
Sing a pretty song for me
唱著一首優美的歌給我
Don't you know that you can fly away
難道你不曉得你可以遠走高飛
Don't you know that you can leave
難道你不曉得你可以離得遠遠
I am numb
我已麻木

--

歌詞很簡短
但整個編曲讓整首歌十分豐富
合音的部分 讓我覺得好像在聽聖歌
但又不像聖歌那樣充滿光明的感覺
而是像陰天的陽光

有一首歌讓你想起你最喜歡的回憶
真好


↓↓↓↓↓↓ 【Moodsic】更多中文歌詞翻譯 ↓↓↓↓↓↓↓↓↓↓↓↓↓

【Moodsic】Ryan Gosling萊恩葛斯林 - Put Me In The Car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Angus & Julia Stone - SNOW 雪 歌詞中文翻譯
【Moodsic】Elbow - What Time Do You Call This ?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Camera Obscura暗房樂團 - Fifth in Line to the Thron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Cigarettes After Sex - Heavenly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 Billy Crudup - Home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Jack Dolgen - I Will Come For You 遠道而來只為你 中文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