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Moodsic】Post Malone - Allergic 中文歌詞翻譯

  Post Malone的這首〈Allergic〉以輕快的旋律敘述一段分分合合的感情,即使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卻還是一直走回頭路。






[Verse 1]
Wasted on Sunday
在週日喝到爛醉
Erase you on Monday
週一我就能夠忘掉你
Allergic, allergic
像過敏一樣
Gave in by Friday
到周五我又屈服了
Went straight back to sideways
從正途走回小道
Allergic, allergic
像過敏一樣

[Pre-Chorus]
I took your pills and your drugs just to feel something else
我吞了你的藥丸只為了讓自己有所知覺
'Cause I can't feel you no more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

[Chorus]
So sad, but true
悲傷卻真實
You're friends with all my demons
你和我所有的邪惡成為朋友
The only one that sees them
也是唯一看到他們的人
Too bad for you
我替你感到抱歉
So sad, but true
悲傷卻真實
Gave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給過你千萬個理由
But why can't you believe them?
為何你一個都不相信
Too bad for you
我替你感到難過

[Verse 2]
Yeah, we fight and we fuck until we open the cuts
沒錯 我們吵架然後上床直到我們又翻舊帳
And now we're soberin' up but never sober enough
現在我們醒了卻從來不夠清醒
Allergic, allergic
像過敏一樣
Instead of holdin' me down you're only holding me up
緊抱我而不是壓制我
It shouldn't be so hard, this is impossible love
這不可能的愛情不應該如此艱難
Allergic, allergic
像過敏一樣

[Pre-Chorus]
I took your pills and your drugs just to feel something else
我吞了你的藥丸只為了讓自己有所知覺
'Cause I can't feel you no more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

[Chorus]
So sad, but true
悲傷卻真實
You're friends with all my demons
你和我所有的邪惡成為朋友
The only one that sees them
也是唯一看到他們的人
Too bad for you
我替你感到抱歉
So sad, but true
悲傷卻真實
Gave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給過你千萬個理由
But why can't you believe them?
為何你一個都不相信
Too bad for you
我替你感到難過

[Outro]
So sad, but true
悲傷卻真實
Gave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給過你千萬個理由
But why can't you believe them?
為何你一個都不相信
Too bad for you
我替你感到難過

--

每次在公共場所聽到好聽的歌,用Shazam搜尋都會看到Post Malone的名字,不知不覺就成了迷妹,可惜只有熱門曲會有中文翻譯,希望更多人發現他的每首歌都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

【Moodsic】Katy Perry - Cozy Little Christmas 中文歌詞翻譯
【Moodsic】🤶🏻 Jingle Bell 以外的 9首西洋流行聖誕歌曲推薦 🎅🏻

--

#待業洨廢5  ➨ 逼近三十大關的待業焦慮與不安種種情緒轟炸真實呈現
#來顆G湯塊 ➨ 快速方便的G湯塊雖然營養比不是雞湯但對充飢止餓還是有絕對績效 
#影藏 ➨ 去脈絡化且庸俗稱不上心得的文字只記錄偶有共鳴的影像作品
#ProjectNeverBlue  ➨ 首席遊學大使在加拿大避暑學英文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