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12

【Moodsic】 Cut You Off - Selena Gomez 中文歌詞

讚嘆YouTube的演算機制,推薦給我Selena Gomez的各首新歌,好幾首都讓人很上癮,激推。
這首 Cut You Off 很符合當時的心境和現實生活,能聽到的都是有緣人。

--



[Verse 1]
Pull up to the mirror, staring at my face
拿起鏡子端詳自己的臉
Gotta chop-chop all the extra weight
該剷除多餘的贅肉
I've been carrying for fourteen-hundred-sixty days
已經跟著我1460天
Gotta, gotta, gotta clean my slate
必須必須必須重新開始

*clean slate 有盡棄前嫌、重新開始之意。

[Pre-Chorus]
And I might as well just tell you while I'm drunk, yeah
我可能會在喝醉時告訴你
The truth is that I think I've had enough
事實是我想我已經受夠了
Professionally messin' with my trust
專業地蹧蹋我的信任
How could I confuse that shit for love?
我怎麼會把它錯認為是愛

[Chorus]
So I gotta get
所以我必須
You out my head now
把你趕出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When I'm without you
生活沒有你後
I don't overthink it, I just carry on, get
我不再想太多而是不再留戀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Verse 2]
I imagine all the endless places I could know
我想像所有我可知的世界盡頭
If I drop-drop and I let you go
如果我就這樣放下讓你走
All the possibilities I got from head to toe
所有未知的可能性
Yeah, they'd, yeah, they'd, yeah, they'd start to show
就這樣逐漸開啟

[Pre-Chorus]
And I might as well just tell you while I'm drunk, yeah
也許我會在喝醉時告訴你
The truth is that I think I've had enough (Had enough)
事實是我想我已經受夠了
Emotionally messin' with my health, ha
情緒化地擾亂我的心理健康
How could I confuse that shit for love?
我怎麼會錯認為這是愛

[Chorus]
So I gotta get
所以我必須
You out my head now
把你趕出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When I'm without you
生活沒有你後
I don't overthink it, I just carry on, get
我不再想太多而是不再留戀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I just), I just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Bridge]
You out my head now (I just)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When I'm without
當我不再屬於你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Chorus]
So I gotta get
所以我必須
You out my head now
把你趕出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cut you off
切斷所有聯繫
When I'm without you
生活沒有你後
I don't overthink it, I just carry on, get
我不再想太多而是不再留戀
You out my head now
現在就離開我的腦中
I just (I just), I just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

一起跟著Selena愛自己吧 :)

--

【待業洨廢5】終於感到平靜的四月。
【來顆G湯塊】2020年的頭三本書。
【影藏】童心無歸處 Casting JonBenet (2017)  
【PROJECT NEVER BLUE】多益 645 → 960的心得 & 學習英文經歷
【Moodsic】Lizzo - Jerome 中文歌詞翻譯 ( 全美音樂獎表演歌曲 2019 ) #AMAS

--
#待業洨廢5  ➨ 逼近三十大關的待業焦慮與不安種種情緒轟炸真實呈現
#來顆G湯塊 ➨ 快速方便的G湯塊雖然營養比不是雞湯但對充飢止餓還是有絕對績效 
#影藏 ➨ 去脈絡化且庸俗稱不上心得的文字只記錄偶有共鳴的影像作品
#ProjectNeverBlue  ➨ 首席遊學大使在加拿大避暑學英文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