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3

【影藏】Terrace House 2012 Week 1 - Week 12



會開始看這實境節目是因為朋友推薦
我是先看2015年秋季開播版本
Netflix和富士電視台合作的
因為片源很少所以只看了幾集就沒追了



後來在【MOD】電影199看到【明星戀愛公寓】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雙層公寓的電影版
第一次開播是從2012年開始2014年結束
電影版是2014年底拍2015年上映

已更新電影版(2019/10/3)
【影藏】明星戀愛公寓 (雙層公寓電影版) TERRACE HOUSE: CLOSING DOOR

我2012年只看到Week 12
所以其實接電影版也是很勉強ㄏㄏ

這節目就是把三男三女放到一間大房子
(房子都超豪華的 阿斯)
還有提供車子看會發生甚麼事
雖然很多人討論到底有沒有腳本
但我個人不是很care這件事
就只是個節目而已到底有甚麼好戰的

一開始的六個人有:

菅谷哲也



北原里英

湯川正人



島袋聖南


中津川翔太


竹內桃子


一直到12周都是只有You桑一個人在車上當主持人
但也只會出現開頭一次
然後到下周才會再出現
跟後來有六個主持人差很多
但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還是很想看他們討論(先看過2015的壞處)

這六個人我都滿喜歡的
而且氣氛真的很溫馨
反觀2015有時候常常覺得氣氛很僵ㄏㄏ



-------------------------------------------下面4有雷心得----------------------------------------






















名字有IG or Twitter連結


菅谷哲也就是一個小男生而且超會煮菜
剛開始覺得他滿可愛的很像小狗
但電影版的髮型我真的無法


























對同住的AKB北原里英有意思
















有和北原約會想牽手卻被甩掉
後面2015年會再次提到
真的滿口年的QAQ
但我覺得北原約他看星星也很曖昧


因為AKB有禁戀愛令
北原里英還是選擇工作
但她都來這節目了還很ㄎ一ㄥ
雖然不討厭但也沒辦法很喜歡她
感覺講話都太營業用
不過托她的福可以看到優子還有字幕
他好像總排名都在13名
參加這節目好像掉到21名(粉粉崩潰
但後來又有回到10幾名
雖然他長相不是典型美女
但她的談吐好像其他三名男性很欣賞吧
我不是日本人我真的不懂他們的口味就是了ㄏㄏ
後來他也有跟湯川正人出去約會
第12週時也和正人一起手牽手離開了(誤

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批踢踢上AKB版有討論過
https://www.ptt.cc/bbs/AKB48/M.1354888451.A.057.html
有人說是哲醬的成長紀錄
完全是!!!!!!!!!!!

湯川正人是職業衝浪手
漸漸和聖南比較曖昧
會主動約聖南去衝浪阿看他工作
後來還在趴踢上親親
我覺得他年紀輕輕卻成熟穩重
有時候臉上表情還是藏不住情緒就是了
但後來也還是以工作為重退出了
電影版會出現

島袋聖南目標是成為模特兒
2012年的時候她已經25了
對模特兒來說其實不算年輕
但我覺得她滿堅持的
2015年她也有出現
她反反覆覆進出雙層公寓XDD
連電影版她都來參一咖我真心不明白
但我覺得她個性很開朗
是我缺少的部分
所以我還是滿喜歡她的(以這12週來看)
後來她也在這個節目裡遇到一個年下男友
常常在IG放閃

中津川翔太一開始就說他有女友
但一直到12週都沒看過他女友
似乎是遠距離戀愛中
東京藝大的大四生
好像也當了浪人一陣子才決定念藝術大學
好羨慕這種有目標的人
他講話滿好笑的
有他在氣氛很活潑很不錯
感覺他是最低調的
電影版也沒有出現了

竹內桃子志願是成為作家
後來也真的出書了

電影版會出現
她講話方式就是印象中的日本人
桃子的雙親都不在了
現在改名叫天照大桃子去當偶像
她在節目中就坦承整形
但我剛剛找資料才發現
已經完全認不出來是誰了(確認超久
當初北原踏進公寓的時候她也超high
聖南也說自己有整(但沒有到認不出來
但我不會日文想看報導都看不懂 QQ

我覺得這六人的組合我還滿喜歡的
很溫馨還一起去滑雪

而且大家都會幫哲也追里英我覺得很可愛
還會一起看最新的雙層公寓

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看完其中一集
桃子坦承沒有雙親
他們六人在餐桌坐著
談論著家裡的事情
我覺得那才是關係建立的關鍵
知道彼此很私人的事情
而不是知道做什麼工作念什麼學校去了解一個人
2015年的整整46週
只有一個想知道大家夢想的狂人外
其實對他們很多人都是一無所知
對住在裡面的人和觀眾都是
所以我才會很喜歡2012年

看雙層公寓真的會很想知道他們後來過得不好
我想這也是會有電影版的原因吧
這網址有後來大家的動向
http://terrace-house.douska.com/

值得一提的是哲也一路住到電影版
兩年多的期間還是沒有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開始說他想當消防士
結果好像落榜了
開始搜尋自己新的目標
看到正人和翔太都找到自己的方向
哲也好生羨慕
但我也是一樣羨慕阿
不知不覺我其實也在他們身上找尋自己的影子
不管看什麼都一樣因為有共鳴所以才喜歡

我曾經好想做服裝
但現在看到曾經的同學入圍服裝週
我除了替他們高興以外
沒有更多感覺
可能我只是覺得有更多方法走這條路
不是只有念完四年和休學這兩個選項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各行各業的真實生活
個人覺得也是個賣點
AKB 職業衝浪手 模特兒
都是一些不常會接觸的職業
一起去看正人衝浪比賽
















還有什麼Tokyo Girls慢慢累積感情感覺很ㄅ錯
但後來大家都往藝能界發展也是滿膩的

Anyway
我真的好想把其他週也追完
但我根本找不到QAQ
也無法啃沒有字幕的生肉


--


↓↓↓↓↓↓↓【影藏】系列看更多觀後心得↓↓↓↓↓↓↓

【影藏】比特幣大騙局 BITCOIN BIG BANG 紀錄片微心得 (有雷)
【影藏】近期看的五部NETFLIX電影微心得
【影藏】日劇 - 輪到你了 / 紀錄片 - 天才惡魔:披薩炸彈客 ---以愛之名的邪惡
【影藏】Netflix 《美國工廠》紀錄片觀後微紀錄 
【影藏】亞倫·赫南德茲:美國橄欖球星殺人案 (Killer Inside: The Mind of Aaron Hernandez) 之有雷觀後感

--

#待業洨廢5 
#來顆G湯塊
#影藏
#ProjectNeverBlue 

2 則留言:

  1. 聖南還有在當模特而且貌似還小有名氣,ins有四十多萬追蹤。哲也現在也在當演員。大家都能夠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感覺真的很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的IG都滿好找的
      只要找到一個就可以順便找到其他人的了
      :)

      刪除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