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6

【USA 2016 WAT】 奧蘭多迪士尼四大主題樂園♥簡單心得x簡易分享


有看過我影片或文章應該會知道
我選擇在奧蘭多打工度假
87%是因為全球最大的迪士尼
剩下13%是環球影城
這篇可以初步了解奧蘭多
但更詳細的遊記就要再等等惹
如果你想更了解奧蘭多迪士尼就往下看吧






整個Disney World面積跟基隆市大小差不多
總共有四個主題樂園
Magic Kingdom
Epcot
Hollywood Studio
Animal Kingdom

兩個水上樂園
Typhoon Lagoon
Blizzard Beach

N間浮誇Resort&Hotel














還有一個Disney Spring



不需付門票
就是一個購物的地方
但占地面積也是很狂

樂園的部分
除了Animal Kingdom以外我其他都去了
水上樂園一個都沒去
因為我就在水樂園工作很沒吸引力
Disney Spring 去了好幾次
裡面有一個太陽馬戲團的據點
電影院 主題餐廳 很多很多的商店



------------------------------------------------

Magic Kingdom (1971)
Slogan是The Most Magical Place On Earth
最經典的城堡樂園
個人感覺像是東京的Disney Land
很多遊樂設施都差不多但又更大
可惜我在這個樂園待不久
主要都是晚上(白天去Epcot)
所以無法感覺太多差別
每個園區的營業時間和票價都是浮動的喔
Magic Kingdom的話夏季都12點才關
滿狂的
燈光秀很精彩比煙火還得我心
七矮人的雲霄飛車雖然不刺激
但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旁邊的外國人大家都一起大唱hi ho hi ho 
覺得很滿足♥



------------------------------------------------
接下來介紹Epcot (1982)
這是我覺得奧蘭多最特別的樂園
也是其他國家沒有的樂園



























那顆神秘圓球94 Epcot的標誌
這個樂園主打的是教育結合科技的遊樂設施施
但其實大部分都很無聊
另外就是它裡面有個世界村啊啊啊
我超喜歡的
應該是三個園區裡我最愛的♥
就算不完設施只是走走也很滿足
真的是環遊世界的感覺超好拍的
而且想跟公主們合照也遍佈在世界村裡喔
白雪公主會出現在德國
最夯的冰雪奇緣則是在挪威
但冰雪奇緣設施等太久我放棄惹
下面會介紹一款APP
可以找到這些角色拍照的地點

------------------------------------------------

Hollywood Studio (1989)是我第一個去的樂園
它的面積最小但也因此玩得很徹底





























我覺得這園區是我比較還好的一個
這個園區顧名思義就是跟電影比較有關囉
有拍成電影的動畫或是迪士尼出品的電影
會集中在這個園區
我個人感覺這園區主打星際大戰和冰雪奇緣
好吧 
其實每個園區都是狂推冰雪奇緣
鬼電梯是我覺得整個奧蘭多最好玩
狂玩了三次啊啊啊
不過東京海洋也有就是了
我俗人只去過東京樂園 ------------------------------------------------

最後一個是我沒去的Animal Kingdom (1998)
我有搭錯車迷路到門口拉 這樣算嗎
Magic Kingdom外面的公車真的太多
比台北轉運站還難懂

















這棵樹跟Epcot的那顆圓球是差不多的意思
什麼意思
自己體悟 加油 
我本來也是想要四個樂園走透透
但台灣同事說
啊就木柵動物園
買尬超滅火
雖然我個人很愛木柵動物園
但那是因為他很便宜 
不過有人說獅子王的秀很推
我在香港看過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這個Animal Kingdom還在建阿凡達主題Pandora

預計2017年開放 
所以我2016年去就是個動物園
很貴的動物園也滿早關的
可能是要讓動物早點休息吧
不負責任的推薦給喜愛動物園和獅子王的網友們 

------------------------------------------------

至於那兩個水上樂園 
我真的一無所知

------------------------------------------------

我第一次是去Hollywood Studio 由員工帶進去的
第二次是去Epcot和Magic Kingdom是跟室友買的
可以跨園的門票 我花了30鎂

然後
去奧蘭多迪士尼一定要下載
My Disney Experience APP (ios)
去奧蘭多迪士尼一定要下載
My Disney Experience APP (google play)
去奧蘭多迪士尼一定要下載
My Disney Experience APP

前面提到我跟室友買的票是電子票
美國很多樂園都無紙化得很徹底 推推
但其他資源卻是夭壽浪費

然後這張票
它其實可以刷條碼輸入剛剛下載的那個APP裡面















到時候就拿著手機到樂園門口就對了
然後會換到一張實體的卡片



























上面可愛爆炸的是我室友的
下面那張暗示我和大象沒兩樣的是我的 (醜哭

這張卡片可以拿來存照片
他會直接連結到手機的APP
但照片下載下來要錢 而且很貴ㄏㄏ
不下載就是滿滿的浮水印



























如果是一家人來玩我是願意下載拉
但我今天只有一個人而且也沒拍幾張
所以還是直接拿手機或相機給員工拍吧
下圖是我iPhone 6拍的
專業相機拍出來真的有差 (醜哭





















回到APP
最基本的園區地圖是一定要的
此外它可以提前好幾天預訂Fast Pass
但很多熱門的項目幾個禮拜前被訂完了
印象中是可以預訂三個 Fast Pass
還可以看每個設施的等待時間
因為我時間不多 等太久的我就完全不考慮
還有迪士尼角色幾點會出現在哪等等












功能十分強大啊
但手機也會很快沒電就是了

如果住在迪士尼的飯店的話
似乎會有一個迪士尼手環
那個手環比APP更神
結合電子錢包、房間鑰匙、門票等功能















圓圓那顆是樂園門口驗票的東西
Fast Pass的通道也會有一個
手環的外表是無法激起我的慾望
而且還可以客製在上面裝一些哩哩摳摳

No Thank you


希望有幫助到想要去奧蘭多迪士尼玩的人囉
之後會再努力生出遊記的♥

延伸閱讀:
♥美國黑白買░不專業彩妝開箱&唇彩簡單試色░♥
USA 2016 WAT 美國打工度假 工作大小事
USA 2016 WAT 美國打工度假-簡介&代辦和雇主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