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5

【Wake up for Makeup】SUNNIES FACE 菲律賓當地最夯美妝品牌♥

既然要登出菲律賓一年生活了
就勉強來寫一下跟菲律賓有關ㄉ文章吧 ლ(́◕◞౪◟◕‵ლ)

會發現這牌子其實是某次在Glorietta亂晃時
看到有間店外面竟然大排長龍  是真的很長那種 (硬要強調
於是我就隨意的估狗了一下

當時也有在美妝版發過文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536030039.A.8B1.html

沒想到!!!!!
原來是亞洲名模超級生死鬥第三季主持人 Georgina Wilson 自創的彩妝品牌
創辦人共有四位













除了他之外還有他妹妹 Jess Wilson 和表妹 Bea SorianoMartine Cajucom
(點名字會連結到他們個人的 Instagram)
(順帶一提,我有在某音樂祭遇過Jess本人ㄎㄎ)
這個SUNNIES品牌呢
最一開始是在賣墨鏡 SUNNIES STUDIO
也有一般眼鏡 Sunnies Specs Optical
也有咖啡廳叫 SUNNIES CAFE (走網美路線食物本身普普)
而本篇文的要談的品牌則是賣彩妝的 Sunnies Face

(點品牌名稱會連結到官方 Instagram)























SUNNIES FACE (官網連結) 這牌子從我關注到現在
已經從一開始只賣霧面唇膏
默默發展到好幾樣產品溜

先來說說第一樣產品 Fluffmatte
主打便宜(only 345Php) 就能買到顯色持久質地輕盈的霧面好唇膏


實體店面剛開幕時天天排隊且規定一人只能帶三隻
於是我也跟風排隊了 (遮臉
而現在的店面已經不需要排隊了
實體店面也從一開始的兩間到現在越開越多

目前實體店面:

Fluffmatte 總共出了九個顏色 我自己有七隻  (●` 艸 ´)
每一隻真的質地都很輕盈又顯色




















聖誕節還出了透明霧面殼的包裝限定
一般的包裝就是裸色這樣
























導致後來對蕾哈娜Fenty Beauty出的霧面唇膏有點微失望
那一枝的價格可是Fluffmatte兩倍以上















推薦色號:143(不黯沉的莓果色), Major (紅地毯必備款), Baked (風靡一時的泰奶色)

接下來的產品則是棒狀的打亮 GlowBoss
價格部份則是略高於唇膏一支 445 Php


但由於我對棒狀打亮產品實在無感
有去實體店面摸摸就滅火惹
這系列總共出了三個色
我猜測是針對菲律賓人的膚色去設計的
膚色較淺適合珍珠白香檳色的hey girl
偏蜜桃色帶有金色亮粉femme的適合暖肌
mamcita就推薦給膚色較深的水水或當Bronze用嚕



















第三系列產品老實說也是與我無緣的眉毛彩妝系列 LifeBrow
總共出了眉膠 眉筆
也有兩樣都有的組合



















顏色方面則是出了兩色
偏灰的 Ash Brown 跟偏暖的 Warm Brown














眉膠 345 Php 眉筆 295 Php
兩個都有的組合則是 595 Php
但我本身沒有畫眉的需求所以完全無法生火




















第四個系列是 AirBlush 腮紅霜
這一系列的店面陳列我很喜歡















用押花作為主題非常可愛打中少女的心 (手比愛心
產品本身也長得像餅乾很萌
























總共出了六個顏色



















感覺倩碧的小花腮紅系列都可以找到替代色 (但價格差很多就是了
MOON是我最想要的色號 也是最熱門的色號
於是就理所當然的缺貨中 (實體店面和網路通路都超容易缺貨...
本來想改買Biscuit但我膚色太深根本看不出顏色
於是左擦右塗最後只入手了PEACHED
但我現在突然好想要RAZZ啊啊啊
何況一個才445Php真的是很欠買



















終於要寫到最後一個產品了
就是最近剛出的 Lip Dip 液體唇彩






















其實不太明白為何要用這個不是很cute的黃當形象照主色
Anyway這系列和 Fluffmatte 一樣出了九個顏色
























也毫不意外的好幾個顏色都缺貨中
最後我只買了Coco (節制到認不出自己
價格跟 Fluffmatte一樣只要345Php
真的是便宜到哭出來啊

推薦色號:Peachy Kinda, So Good, Coco

-------------------------------------------------------------------------------------

寫到這我也是累了
另外它也有賣各種顏色的化妝包
也有包色的數量限定商品
可以去官網瞧瞧囉
不過缺貨的很頻繁就是了
_(:3 」∠ )_



小補充:





實體店面試完色後
要記得跟店員說你要的色號跟品項
就會得到這張紙
再憑這張紙去櫃檯結帳+拿商品
記得要確認他拿給你的色號跟品項是否正確
因為他們真的就是會拿錯 (菲律賓日常

有時間再來寫試色 ♥














--
#待業洨廢5  ➨ 逼近三十大關的待業焦慮與不安種種情緒轟炸真實呈現
#來顆G湯塊 ➨ 快速方便的G湯塊雖然營養比不是雞湯但對充飢止餓還是有絕對績效 
#影藏 ➨ 去脈絡化且庸俗稱不上心得的文字只記錄偶有共鳴的影像作品
#ProjectNeverBlue  ➨ 首席遊學大使在加拿大避暑學英文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