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6

【紐約】愛睡在一起 Sleeping with Other People (2015)


今天在MOD看了一部電影
本來是打算看聖家堂的紀錄片
但真的太無聊惹
請原諒我沒文化





有時候太多選擇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挑了大概20分鐘吧
終於決定看一部輕鬆一點的
出社會後完全不想看很heavy的東西

是演過很多喜劇片的Jason Sudeikis主演
女主角Alison Brie不太熟
似乎主要是在電視圈很活躍
其實在IMDB也不算太低分6.5/10

劇情不算特別
但探討了男女之間對性的想法
男女主角在大學宿舍相遇
給了彼此自己的初夜
後來就沒有聯絡

伊蘭和傑克後來都不是忠誠的人
彼此都慣性劈腿
但不同的是
女主角伊蘭劈腿的對象總是那一個
當初在大學時期心儀的助教馬修
而男主角劈腿的對象都不同

後來馬修要結婚了
女主角伊蘭覺得傻眼
想說老娘陪你十年玩這種遊戲
結果最後還是不選我
excuse me ?
然後男女主角在一個戒掉性成癮的會上相遇

男主角傑克聽完馬修的事
說了一句"你從來沒有叫他選妳"
oopsy 糗大了
女生就是愛誤以為彼此心靈相通那一套
我不說你應該懂的
沒人懂好嗎
沒人懂好嗎
沒人懂好嗎

人很難渡
想當然爾女主角還是bitchy about it
男主角就說
你只是毒品
沒有男生care古柯鹼的感受
或是想關心一下快克最近好嗎
oopsy again
完全正確
只有女生在那邊暈船暈到不行
男生根本沒差好嗎 (攤手

玩咖傑克雖然很渣
但講話還是滿有道理的
伊蘭問過他為什麼不跟她發生關係
他說發生關係像是一個賭注
他不想要失去一個他覺得重要的人

我承認我沒認真看反正大意就是這樣
雖然是部不紅的片
但片中討論男女關係還頗精闢
一點都不浪漫就是惹
Jason在裡面依舊嘴砲
連劈腿也可以怪到女生身上超煩der
一樣喜歡輕鬆不用動腦的片可以考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