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8

【USA 2016 WAT】 美國打工度假-簡介&代辦和雇主的選擇


我錄了一個影片希望讓大家能對美國打工度假有更多的了解
打開本文有我的補充說明喔

首先,更正一下年齡限制是28歲喔!
不過我想一般在學生不太會有這個困擾。

代辦的選擇當初是有點狗急跳牆
因為我實在是太晚報名了
不過現在覺得運氣很好
後來看了CIEE的流程覺得不適合我
而且也很容易落到自己不想要的工作
建議大家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代辦
因為CIEE的工作機會一定會是最多的
不過應該也很固定就是那幾間雇主

補充一下:美國打工度假的代辦就主要的功能就是找雇主
到美國之後影響最大的是雇主不是代辦也不是Sponsor

需要代辦是因為要投過Sponsor發DS2019文件
美國只有迪士尼本身也是Sponsor可以不用透過代辦
不是很想幫我的代辦打廣告
但是它的流程真的很適合我
只有口試沒有考試
口試完會分級
分數太低能選的工作有限
雇主資訊上面都會有寫需要哪個級等

挑雇主我認為是最重要
我看的有三點
1.工作內容 2.哪個州 3.時薪
因為代辦費不便宜
如果有一個不滿意我就不打算去
工作內容我是不想要房務
州的話我自己是不想要太鄉下的州
但聽說黃石附近有OUTLET
沒什麼娛樂的州也有好處是可以存錢
時薪的話不要最低時薪我都可以接受
最後也沒有任何妥協的得到滿意的工作

面試完雇主錄取後
也就不能退費或是改工作了
然後是辦手續等DS2019
聽過有人沒等到出不去
所以代辦會建議大家有DS2019再買機票
但會等超久的
大概四月才收到吧
我當初是直接找旅行社幫我訂機票
因為我飛的時間太緊了


下一篇會介紹我在美國的工作喔!
會有大家最關心的能賺多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