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NETFLIX】《盲婚試愛》 美版第三季 Love is Blind: Season 3 參加者 Instagram 全揭露 (11/11更新結局,有雷慎入!)

 身為《盲婚試愛 》的忠實觀眾,不得不說第二季實在令人失望,前幾週播出的新集數也有提到每一對結為伴侶的夫妻都分手了!!!不過第二季老實說真的不如第一季好看,因此對第三季也是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看。


目前播出了四集,每週三會上新集數,預計在11/9完結第三季。以下有結局雷,請慎入!


不知為何男生團體照的攝影師明顯比女生團體照的攝影師技高一籌。

--

目前看完前四集,覺得製作組不想把重心放在約會的階段,在愛巢或是男女生宿舍的畫面都不是很多,第二集就結束所有訂婚情侶的一對一見面,其他沒有配對成功的人完全沒有畫面。感覺是因為後面的Drama更精彩,好期待。

這次總共有五對訂婚情侶:

艾莉莎 Alexa x 布倫南 Brennon ⭕

我個人覺得這組算是很登對,從約會階段就對彼此很忠心,看預告的猜測是後面會因為家人關係而有爭執。

Alexa 

Brennon

11/11 更新:

這一對簡直神仙眷侶,從一開始就沒吵過架一直甜蜜到最後婚禮當天!我個人很喜歡艾莉莎敢說又耿直的個性,感覺對朋友很忠心又會替朋友打抱不平,她跟布倫南在一起我覺得很配,兩人互相襯托彼此的優點。

--

薩納布 Zanab x  柯爾 Cole ❌

這對算是滿可愛的小情侶,原本男方是對另一個芭蕾舞者珂琳也有興趣,但總之後來是選了Zanab,但兩人現實相處起來感覺有些不太對勁。看預告猜測是看到芭蕾舞者珂琳後,覺得對方才是自己偏好的外型。

Zanab

Cole

11/11 更新:

這對從蜜月期就有很多問題,儘管彼此嘗試磨合,最後還是不歡而散。我覺得他們非常不適合彼此,雖然約會階段很甜蜜,但現實生活中真的差異太多。我個人覺得小薩有點太敏感跟小題大作,但兩人個性都是好的,只是不適合真的勉強不來。婚禮那段我覺得柯爾滿可憐,後來相聚時他也大哭,覺得他可能真的很無助,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相愛會走到這一步。但應該很多母愛爆發的人會DM他。

--

珂琳 Colleen x  麥特 Matt  ⭕

珂琳是前面提到的芭蕾舞者,但約會期間連續兩個對象都無疾而終,最後和麥特建立起感情最後訂婚成功。目前看起來是很登對也很受彼此外貌吸引,但看預告感覺會很Drama,期待值破表。

Colleen 

Matt

11/11 更新:

這對雖然也有小爭執,但感覺個性還是適合的,只是麥特過往的經驗讓他很容易爆炸,但珂琳還是決定留下我覺得很感人,彼此家庭感覺也都很支持,後續算是滿看好的。我個人很喜歡麥特的朋友Reid,講話很實在又會給意見,感覺是真心在愛麥特 (?。另外不得不說,重聚時珂琳的妝容也太糟了,化妝師把她化醜了!!

--

瑞文 Raven x   SK 

這對的約會片段我覺得很暖,SK講的話感覺很融化人。但後來實踐相處感覺還是有點尷尬,看預告猜測兩人感情會急速升溫!!

Raven

SK

11/11 更新:

這對從蜜月期間沒什麼火花,一直到後面真的越看越舒服的情侶,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他們的濃情蜜意。原本在愛巢時感覺瑞文很難親近,但到後來覺得她是一個很真又重感情的人!最後在聖壇被拒絕也超有風度整個人美到不行!!很高興他們還繼續交往,就算最後沒有結果還是很慶幸他們找到彼此。

--

南西 Nancy x 巴蒂斯 Bartise 

這對的Drama比較多一點,容我娓娓道來。巴蒂斯在約會期間對南西和瑞文都有好感,但是因為瑞文在他訴說影響人生的事件時,瑞文在開合跳讓他覺得很失望。而南西則是也對另一個約會對象安德魯有好感,最後因為覺得對方太過冷靜沈著沒有熱戀感而選擇巴蒂斯。

後來見到其他參加者後,看到瑞文本人的巴蒂斯驚為天人,覺得瑞文的外表才是他的菜,回到房間後也跟南西講了,說自己對未婚妻很坦白。後面南西也有吐槽,說他如果要找這類的女生可以直接去健美比賽,不用來參加節目。

我個人也認為這不是坦白是白目,巴蒂斯給我的感覺很自大很愛自誇,大概是這季最不喜歡的男參加者。總之,這對的發展令人想繼續追這季。

Nancy


Bartise

11/11 更新:

這對沒有結果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男方一直給我在演戲的感覺,婚禮前因為女方的禮物而哭,令我一度以為他們會修成正果,但只是我想太多罷了。後面重聚時,竟然還被爆出婚禮三天後直接遊艇開趴被看到和其他辣妹調情,然後一直說我不想討論我的性生活,沒人care你的性生活欸to be honest,自己心虛在那邊假鬼假怪。

總之婚禮結束的場面不是太好看,後面一度以為在看墨西哥肥皂劇,替南西媽媽心疼。覺得南西經濟穩定人又辣,根本不需要巴蒂斯這屁孩,我都想娶她。個人覺得巴蒂斯很母湯,尤其那種我沒錯的態度,根本只是想上節目變紅而已吧。

--

完結心得

原本對這季沒有太多期待,結果意外的好看!第二季我真心覺得難看很多,太多人配對成功只是為了留在節目上,最終就是連結婚的都離婚了呢。沒有結婚的也都關係差得很,算是Drama很多,但不是好看的Drama。

第三季算是重拾我對這節目的希望,雖然最後配對成功只有五對,但是每對都比第二季真情很多,總之很期待一年後的續集和第四季的開播!

--

看更多盲婚試愛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