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5

Downton Abbey 唐頓莊園 Season 5 Christmas Special


今天午休看了唐頓莊園第五季完結
有夠感人
以下廢話很多自己打爽的心得



----------------------------------------------------------------



看得太激動
不小心在公司滴了兩滴淚呢哼哼

尤其是Carson和Ms Hughes那段是我的心頭愛
另一段應該就是Tom Mary & Edith 一起在小孩房禱告
還有很多段我都很喜歡阿!!!

剛開始看到Carsong說要跟Hughes一起買房投資
就想說難道是在求婚嗎
結果這集就真的求婚了 嗚嗚嗚
還說他不會娶別人QAQ
我要看十遍!!!!!!!!

不知道我活到那把年紀的時候有沒有人會跟我求婚
是我心裡面藏了老靈魂嗎?
老人的感情戲我反而很喜歡阿
不管是奶奶以前差點私奔的對象又出現
還是差一點再婚的Violet我都看得很開心
Maybe是這種感情反而很難得吧
畢竟都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
不是把感情談得轟轟烈烈的年紀了

而且omg這集竟然有男神Matthew Goode
看起來應該是會在第六季跟Mary湊對
真好真羨慕怎麼好處都給Mary了

然後Bates夫婦到底要多苦命編劇才甘心?
快點結束冤案拉ˋˊ

Anyway很喜歡這集
尤其結尾很溫馨阿
但又要等到秋天才看得到下一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 小資族母親節禮物推薦] 精選10樣3000元以內預算禮物推薦!

  2024母親節就剩下三十幾天,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 這次精選10樣3000元以下的禮物,不僅物美價廉,也絕對可以選到你滿意的商品!